在自己手中作文1
俗话说:“有什么样的思想,就有什么样的行为;有什么样的行为,就有什么样的习惯;有什么样的习惯,就有什么样的性格;有什么样的性格,就有什么样的命运。”因此我要推翻“命运是上帝安排的”这一理论,其实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中,看你如何去实现它的价值。
命运的好与坏不是建立在贫穷与富有的基础上,关键取决于自己的智慧与勤奋。伟大的作家霍金在年轻时就全身瘫痪,可他有一种坚定的信念,不相信自己的命运,最终完成了《时间简史》,获得了成功,实现了他的人生价值。而有些人为了获得财富,最终沦落道妻离子散的下场,他的确是腰缠万贯,可那又有什么意义呢?难道他的命运就比霍金成功吗?他实现他的人生价值了吗?人与人的差别只是一点点,但这一点点的差别却有了极大的差距。
在此,我要对那些因家庭困难而自卑的同胞们说:“其实你们现在很富有,毕竟我们有头脑、智慧和双手,他们会给我们创造财富,如果能认识到这一点,用自己的双手改变命运,创造奇迹,那成功必定会属于你。”虽然我们付出的很多,回报的却很少,但我们毕竟努力了,这段经历将会成为我们改变命运的一大笔财富。
一个人应该珍惜自己所拥有的"一切,即使自己拥有的东西都很__凡,但那是我们的财富,凭借自己拥有的财富和自身不懈地努力去改变命运,创造美好的未来吧!
命运是美好的,是令人奋进的,把握好现在的时光,将来创造自己不凡的命运。
要记得命运始终会在自己手中!